我們還蠻看科幻動作影片,這部電影特效是不錯,開場氣勢驚人,人類死傷慘重,但是結尾,卻被某個不起眼的小東西給打的落花流水,不了了之,劇情結尾似乎處理得有點草率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經由科學家、新聞報導、少數人目睹飛碟等都證實宇宙外太空另有生物存在,而且他們的科技、文明、智慧等都遠遠超過地球,這就是為什麼神秘「外星人」總令人著迷,相關電影經常大賣。

電影中的外星人(基努李維飾演),受傷後能用他們的星球組織物治療復原,而我們至今卻還有很多疾病的病因研究不出來,像我的甲狀腺結節就是,不明原因的腫大,等待多年還是只能用外科,唉…若是能找到病因,或許只要吃點葯就能神奇消腫,因為它的功能健全只是稍腫,很羨慕劇中人就是了。

宇宙如此的澔瀚,地球的文明發展相對渺小~  不知為什麼地球人還是常有種族戰爭、政治社會鬥爭、…表示地球人心的進化還是相對低層,雖然還要經漫長時間變遷,屆時你我早已不存在地球,只希望將來的改革變遷是朝向人的身、心、靈提昇,少點貪婪鬥爭,多點真、善、美,多年後或許地球能成為宇宙中的「理想國」。

 



劇情簡介:
某天,一個自稱為”Klaatu”的外星人(基努李維飾演)來到地球,他的降臨在地球引起莫大的震撼。沒有人知道他來到地球的任務究竟是什麼,也不知道究竟他為何而來,當政府官員和科學家都忙於調查他造訪的真正目的時,一位女子(珍妮佛康納莉飾演)和她的繼子(傑登史密斯飾演)也在他造訪地球的計畫中出現。所有的不安和混亂,就要一觸即發,他卻自稱是“地球的朋友”,究竟他為何而來?地球的未來又會有什麼變化呢?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