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都乖乖上牙科報到,要根管治療加上重作「牙橋」,這次碰上連牙醫師都怕的人…

我的牙醫師是位女性,聽說她手功較細,作起來耐用美觀,


當天依約等候,不知怎麼的,這次牙醫師和上一位患者講很久,

等輪我上台醫治時,才聽她和助理講:「剛剛你也嚇到了嗎?」


因為我需一直開口,只能聽不能說 …心想什麼事呀?連醫師都怕到了。

接著女醫師邊幫我治療邊說:「他應該是有精神疾病,很明顯的說話反覆,

給他任何意見都會被挑剔,現在人壓力大最近又不景氣,可能是失業了,精神狀況不太好。」


是呀!那位先生看起來約中高年齡,若真的失業了是真的會很傷腦筋的樣子,

而且還得再付高額的牙科費用,心情一定更為不爽,所以會作出一些為難醫師的事吧!


但是我治療牙齒已經夠緊張了,醫師本人還分心討論著其它患者的狀況><

讓人心理也更加恐懼害怕,真擔心她一不小心把我的牙洞給弄太大了…>///<


幸好不是遇到有精神狀況的牙醫師,不然情況可能更恐怖

這次先作牙柱,以為灌入填滿就好,沒想到作牙柱也要先作模子,


十幾年沒作假牙了,果然醫療有進步,希望她能為我作好一點,

因為作牙套真得蠻貴的,單作鈦合金的至少8000還不能刷卡@@

而我必須一連作三顆加上其它治療,真的比開刀住院還貴,唉~ 新年破財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