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歷史博物館是與植物園緊臨的,
參觀過『絲路傳奇』文物展後就順路逛逛悠閒一下~


以前唸大學時期曾於附近租賃房屋,算是我的老地盤
還記得曾和室友相約清晨,於植物園晨跑運動
但那時年輕總敵不過周公的催喚,無法長期持續...




古色中國風的史博館門面



文藝走廊一角



接著進入植物園享受大自然圍繞的氛圍~



高樹上結菓纍纍,老媽說是仙桃,但和印象中水蜜桃長得不一樣啊
結果它真的是桃樹植物科的一種,至少有兩層樓高喔



很像日本櫻花的樹種,花開的很美,吸引許多專業攝影師駐足



他們的大炮設備真不是蓋的,連小小鳥都不放過,
Emily跟在他們後面看呀看的,不知拍攝主題在那兒?^^" ccc....



這天最美的饗宴,在不起眼的水池,竟開了美得令人屏息的蓮花~






真是美美美,連我這肉腳攝影者,都隨便拍隨便美啦~
那些有單眼相機的大哥大姊們一定可以拍得更美


等我真的拍出興趣了,那天也去買台專業級的相機^^
哈哈...老公我說說而已,知道你很怕被我拉著亂照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