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4日兒童節&清明節週休,不想上高速公路當車陣排列,選擇上陽明山一間特別餐廳享用,Q比想帶去狗狗店安親(第一次),誰知那間新開的寵物店要求嚴格,只準在那兒洗澡美容後才能寄放,這對我們家Q比是不可能任務,因為我說過他是隻有脾氣的狗,只接受Emily的修剪,從小到大沒假過他人的手美容過,唯一一次那位美容師竟打電話來和我求救 = =" 還好他的手還在,沒和我要醫療費.....  

所以囉!只好帶他一起走,無緣享用美食餐廰(一般禁帶寵物的),照慣例就去他最愛的台大校園蹓蹓,我們這對狗父母就只好陪他在戶外用餐了^^"


寵物店門口遇見一隻懶貓,睡翻了!靠近逗弄牠就是不起來,後來是被一位小孩搖醒,才肯動一動哩!現在的寵物都很好命,這要托「少子化」的福,像我們家的Q比就認為他和我老公是同等級的ccc.....


台大校園不怕生的鳥類?還是雞的姊妹同胞?約30公分高,大搖大擺一點都不怕人群,拍牠好久還是一幅who怕who ,若有網友知道牠是隻什麼鳥,麻煩再告訴我喔!

那天還巧遇到老公的妹妹一家三口,不同的是他們是帶小女兒,我們是帶小Q比,哈!社會多元化,各式各樣的家庭都有,就這樣小姪女很高興想和Q比玩耍,無奈Q比天生討厭小孩,因為小時候被小孩欺負過,從此不信任小孩,唯一相同點就是愛那顆「球」,就這樣形成互搶球的有趣畫面 ^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