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因應無名新的文章編輯器,先發一篇有趣的狗狗新聞,順便試用新功能效果如何?
之後會連著發一篇新遊記「愛情故事館」請不要忘了一同觀賞喔^^
這篇有趣的狗狗新聞就不開放網友回應,若想表達感動心情,
請至愛情故事館的文章中一同留言好嗎~ 謝謝大家囉~^^



日本2歲小狗"以坐姿合掌禮佛"成明星   
   
據阿聯酋《卡利傑時報》24日報道,位於日本沖繩縣南部的一座寺廟內,          
一隻2歲大由寺廟僧人飼養的寵物狗,竟然能夠與眾僧人們一起"以坐姿合掌禮佛"    
一時間這隻小狗成為當地的明星。     
   
   
它那認真嚴肅的勁頭好像真的是一個虔誠的佛教徒。  
   
這隻只有兩歲大的雄性墨西哥吉娃娃狗(chihuahua),名叫柯南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它的身子被黑色長毛覆蓋,領口顏色為褐色。
  
每次在和尚們念經的時候,它都會在廟內祭壇前坐在一個固定的席子上,          
合攏雙掌,將小手掌舉在鼻子正前方,與眾僧人們一起"合掌禮佛" 

  

而這隻2歲大可愛的小狗,這樣做則似乎在表示某種不同的意義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一個僧人甚至表示,"當別人佔了它的位置打坐後,它會十分生氣。
在它眼中那個位置可能有著很特別的意義。   
 
   
正因為柯南的緣故,人們都好奇的從全國各地慕名而來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來到這的客人們會紛紛拿出相機,將柯南"坐禪"的瞬間記錄下來。
 
   
據統計,由於小狗柯南的存在,來這個寺院的客人整整比過去增加了百分之三十。  
而其中增加的人群中,年輕人又佔了多數。
看來,這隻名叫柯南的小狗已經在日本擁有了大量"粉絲"

而這座寺廟的主持也開玩笑的表示"我很高興人們能因為柯南的存在而感到更愉快"  



感覺真的很神奇,總覺得狗狗是非常有靈性的動物,會依伺養主人學習生活模式,
像我們家Q比就一直認為牠是「人」不是「狗」,經常會和我們家老公爭寵,
連睡覺也學我們要墊一個枕頭(笑), 吃飯也一定要和我們同時開動,不然會生氣一直發出怪聲><
雖然狗脾氣超怪,但是如同那位寺廟主持說的,
們因為Q比的存在而感到更愉快~^^

PS.
新的文章編輯器 剛上路,用起來卡卡怪怪的,有點不習慣,之後或許會再改進吧!

★這篇試用文暫不開放網友回應,若想表達心情感想,請至愛情故事館的文章中一同留言吧~
 也請不吝惜的按個「推」讓更多人可以看到,謝謝大家囉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