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寫生活札記,因為總是為累積的遊記、食記消化而忙,
Emily * Sha 這個blog是始於醫療回饋,將自己的醫療經驗分享給需要的人,
稟持這個初衷,部落格版面一直很單純,誤打誤撞2月份才開始生活記錄
剛開始是一星期約寫3~4篇,漸漸的因為有格友回應而慢慢減為1~2篇,
雖然量少了卻更為精質化,花的時間也越來越長... 不知是否是件好事?





昨晚因為生理期,身體特別疲憊,頭暈症狀再加上一筆,晚飯沒怎麼吃,
老公帶回了滷味宵夜,敵不過香味把過鹹的一袋全下肚了,
這是錯誤的示範,因為生理期要飲食清淡,忌重鹹重口味的


看完精彩糾葛的韓劇,頭疼加劇,肚子也怪怪的,全身上下壓力好大,
只能說「難受難耐」,老公給吃了胃散,還不忘說這很有效一下就好了
晚上特別提早乖乖上床躺平,想用睡眠來抵住一切不適,但是那鼓壓力終究要釋放
沒睡多久,就起身說:「老公! 我不行了,要吐了…」


老公馬上跳起,架起我軟弱的身子至浴室,在馬桶都來不及揭開,就噴吐一地了....
老公安慰說沒關係,就吐地上好了,說著說著,第二發又來了,這次有噴在馬桶內 (幸好)
然後我就軟攤在椅子上休息,爛攤子一地留給老公清理,他還不忘說奇怪我吃怎麼沒事?
下次不敢吃那家的滷味了>"<


這時的我才發現,當時拖鞋都沒穿好,掉了一隻不知在那兒?
 光腳另一隻還沾到自己製造的穢物XDD唉~累得沒力氣找了,換一雙別的,
擦拭乾淨後坐在沙發等恢復元氣,聽著老公打掃沖水的聲音,
覺得老公好委屈也好偉大,幫我清那一地酸味無比的穢物,這時越能體會我們夫妻情深,
因為是結婚多年的老夫老妻,平時互虧比互捧多,已經過了年輕人情話綿綿的年齡,
轉而成生活相依相輔的親人感情,心想人都有虛弱無助之時,若有人攙扶相助就是件超溫暖幸福的事~


每天中午來自老公的關心電話中,又說起了昨晚的慘事,老公說換作是我也會那麼作!
也是啦,EMILY也是很會關心別人的,何況若是自己心愛的老公生病了,當然也會甘願作牛作馬的囉~^^
心情記事,就不作回應了,謝謝經過我家的網友們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