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"咖啡弄"很受年輕人歡迎,之前經過東區分店,
就被門口的大排長龍嚇到,沒預約恐怕是很難吃到


"站前店"這間是經過三次現場預約登記,
終於有一次乖乖依約回訪吃到了^^


通常現場等候時間約一小時左右,假日會再久些
只登記人數、姓名,不領號碼牌也不會用電話連絡!


我們就是逛三越逛到超過時間,回訪時跳號又再等了一段時間>"<








館前路的這間位於二樓,用餐環境的空間不大
位距很小,隨時都呈現熱鬧滾滾的客滿狀態~








幸好有一面新鮮舒氧的綠色牆面換來不少好心情!








在門口等候時可以先研究等一下要吃什麼好料的
menu長得很普通簡單~







這一餐下午茶是我硬拉老媽陪我的
(老媽說好像在場的就屬她最長老>///<)
我說不會、不會啦 趕快來喝這杯就變年輕了 呵~(有賣忘年水嗎?)




冰柚桔茶 和  熱桂圓紅棗茶 




真的有"福圓和枸杞"耶 
整壺滿滿內料味道很濃郁,喝起來就是道地的養身茶!
(喝完還可以回沖, 只是茶壺設計不是很好 會溢水)









冰柚桔茶內真的有新鮮"果肉"唷
可愛的老媽還特地撈起來讓我拍 哈哈~~









鮮果冰淇淋鬆餅



哇~剛上桌的模樣總是最完美時刻
留下永恆後才可以肆無忌憚的破壞
然後再細看 有什麼好料在裡頭~






嗯~發現鮮果群中最大主角是「芒果」
有新鮮芒果丁、芒果冰淇淋和芒果醬汁


然後每一盤鬆餅上的特徵:
就是都有兩大坨油滋滋的"奶油"
(想減重的朋友,千萬別吃完嘿)







覺得芒果丁、芒果冰淇淋還不錯
但是芒果醬汁就不太ok了(擔心是否加工的XD)
個人喜好單純的蜂蜜就好










館前路上的門面模樣


可以先現場登記再去附近百貨商圈逛逛
但沒有電話通知,自己要記住回訪的時間






說實在的 咖啡弄的"飲品部份"作得非常不錯"有用心"
店名會叫作"咖啡弄"其手工咖啡方面相信有一定實力
(愛喝咖啡的人可以去評比一下)


但是鬆餅方面就讓我有點小失望到
和一般傳統乾乾碎碎的蛋糕類差不多 無法完全吃完
蠻後悔沒點總匯三明治, 看起來好像比較優些XD


「美食口味是很主觀的!」
個人是很怕吃到沒有濕潤度的糕餅類
推薦愛吃鬆餅的朋友可以試試這家啤酒鬆餅


 ☆ 台大溫州街.波黑美亞咖啡食堂
另一家"米朗琪咖啡館"聽說也很不錯




咖啡弄 官網: http://www.coffee-alley.com.tw/
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 二樓|(02) 2388-3000
捷運台北車站地下街Z4出口,館前路上屈臣氏二樓












另一場美麗午後的記錄^^








看到這藍色歐風門面,一眼就知是「古典玫瑰園」了
全省開了好多家分店,算是帶領典雅英式下午茶的始祖吧



永康街這間的"門面"特別有緣,
因為每次去那一帶用餐,經過時都會拍一下
但是實際上都沒進去吃過耶 ^^"


這回兒麻吉特地預約說要幫我歡慶
就這麼幫他們家再寫寫食記囉
(上回的美麗華介紹  缺了午茶部份XD)








果然名符其實,玫瑰園怎能缺少浪漫的玫瑰花元素呢!








剛到時原本想坐這邊的位子
但是被那強烈的陽光驅離至室內沙發區









這就是我們最後選坐的貴族方位 ,好大器的沙發呀 
那天下午沒什麼客人,就好像包場般的自在,
幻想自己是在皇后包廂享用貴族下午茶好了!
  
 





美美MENU






介紹午茶內容:



古典玫瑰園 經典下午茶 /  套餐399






玫瑰下午茶 /  套餐280





還有鬆餅套餐,價位忘了拍><








下面是我們選用的威廉王子下午茶


威廉凱特雙人套餐/ 680 


(發覺老闆好聰明喔 就這麼給人家挪用貴族名義炒作生意XD)









先上來兩壺熱香茶


右邊是  古典玫瑰園 水果茶
左邊是  夏日藍莓水果茶


味道各方面都是  水果茶 大勝> 藍莓茶啦
不過服務員是說夏日藍莓對保護氣管不錯 


總之 古典玫瑰園的各式茶類都頗受大眾好評
才會上次在美麗華一下子就被說服
買了三罐不同口味的水果茶(到現在還沒喝完@@)









威廉凱特雙人套餐  上場囉~



好像辦婚禮般的"膨派"喔 
每層都裝載滿滿的 好漂亮!








先從底層享用起
鹹食三明治、火腿、沙拉由我負責


三明治內容 還蠻陽春的
沒什麼特別的料,但可以先墊飽肚子









中層部份


英式烤布蕾  超甜><  沒吃完
英式司康和手工奶油酥餅還 OK
(司康一定要趁熱才好吃)


另外的鮮奶油和果醬感覺好像是多餘的 噗噗~ 









上層 全是甜點類
(最近氣管很正常,就破功吃了些甜食)


麻吉是說咖啡核桃蛋糕很好吃
我是愛吃巧克力掛的
雖然不算頂級好吃,有淺嚐到就很開心( 禁食好一陣子了)


其它對奶油類的甜點興趣缺缺, 草莓剛好是酸季>//<
這一層雖然最漂亮,但是是我吃得最少的一層








來古典玫瑰園還有個好處
就是可以欣賞到美輪美奐茶具杯盤組


上次也是拍了好多,戀家女人聽說特別鐘愛和收集這些喔






愛吃甜食是因為可以增添幸福感~
就算不吃,看那美美可愛誘人模樣心情也會很好呢~


這場午茶之約最大目的還是和老同學敘舊聊天
有時心裡的拉圾適時倒一倒挺舒暢的


記得以前我們課後總是愛在某醫院轉角處聊天
聊了幾年畢業後才發現我們常待的地方
竟是人家的"太平間"出口XDD 
(真是又呆又好笑的,秘密都被第三者知道了 呵~)


謝謝妳這次特地抽空陪我約會,期待我們下一次聚餐喔




古典玫瑰園 官網

門市查詢









相關連結:


☆ 玫瑰夫人~午後凡賽斯之約
☆ 忠孝商圈.花 HANA 2店 
☆ 台大溫州街.波黑美亞咖啡食堂
☆ picnic野餐咖啡~法式鹹派&英式司康
☆ 城市遊~京站 / 美麗華摩天輪


景觀餐廳、下午茶、甜點















創作者介紹

Emily * Sha

emily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2)

發表留言
  • jok0124
  • 咖啡弄 我想去的店耶
    我想去品嘗那美味鬆餅拉
    但好多人 要考慮 噗
    冠頭 推一
  • 我是覺得鬆餅還好耶
    可以試試波黑米亞的
    但咖啡弄的飲品方面還不錯
    謝謝冠頭

    emilysha 於 2011/09/15 22:59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Yiqiu
  • 蛤?那是太平間出口啊?
    住那附近20幾年從來不知耶,
    不過也沒啥不舒服的感覺,
    因為有妳啊,呵呵~

    還記得那攤關東煮?蠻懷念的,
    尤其冬天下課後去吃,
    特別暖胃,緩和課業的緊繃,感覺幸福。

    感謝妳帶領我進入美食世界,
    享盡人間美味又能保持輕盈體態的妳,
    真是令人羨慕又忌妒!
    相信格友們只要跟著妳的腳步走,
    就會發現美食天堂的幸福!
  • 對呀我是後來才發現的
    學校和那裡現在都改變不少
    但風月堂麵包還在耶 呵~

    我不是什麼美食達人啦
    把我寫那麼好(羞")
    只是稍有口福罷了^^
    吼~現在Dazzling熱線 怎麼都打不進去>//<

    emilysha 於 2011/09/16 13:27 回覆

  • PISCES00
  • ling 推讚啦~~
    咖啡弄真ㄉ好熱門
    假日更是一位難求丫@@

    玫瑰園的用餐環境就不用說啦
    進門就像是貴婦啦^^
  • 是呀~算是排隊美食餐廳之一吧
    但是下次我會點三明治就好^^
    玫瑰園不以餐點為賣點
    就是吃氣氛聊天的地方啦
    謝謝ling~

    emilysha 於 2011/09/16 12:32 回覆

  • 歡迎訂購 http://okk.to/033

    綜合千層蛋糕

    黃金蛋皮疊內餡,獨特千層夯
    純天然食才,純手工製造

    月銷破萬組 網址 → http://okk.to/033/

    恭賀:大學生了沒!中視我猜!草地狀元

    綜藝大集合!壹週刊 真心推薦的好蛋糕

    請將以下網址複製或輸入到網址列即可訂購^^

    免運費! 網址→ http://okk.to/033

    如有打擾請見諒^^
    abufq
  • roly1774643
  • 加~ 我ㄉ最愛!!
  • 謝謝喔~^^

    emilysha 於 2011/09/19 11:11 回覆

  • syl1010
  • 蝴蝶飛入---推---
    用心的圖文並茂
    讓沒有喝茶的我們
    也享受到濃濃的浪漫情懷
    我也很愛到古典玫瑰園
    謝謝分享--
  • 那裡,也謝謝你的賞文^^

    emilysha 於 2011/09/19 11:11 回覆

  • zentalking
  • 玫瑰園,我吃過兩間
    咖啡弄,留起來吧~

    推~
  • 謝謝小美女ZEN~^^

    emilysha 於 2011/09/19 11:13 回覆

  • ii135
  • 推7
    好久没去玫瑰園了~
    懷念他們家的奶茶~
    咖啡弄站前店我有去過,
    這些午茶店超夯的,
    好不好吃,
    真的見仁見智,
    但看到甜食總是令人心情愉悅~
  • 是呀!喝下午茶都是喝氣氛的
    和朋友聊天才是主要啦
    尤其看到甜食心情好
    不知不覺就可以聊一下午呢 呵~^^

    emilysha 於 2011/09/22 17:08 回覆

  • masaharuwu
  • 推推
    哈哈~~我娘家斜對面就有咖啡弄的士林分店
    EMILY下次可以來這家啦
    人有比較少一點~~
    我覺得他們家的鬆餅大概是太厚了
    吃到最後會有點噁心阿囧
    不過水果茶真的是很好喝!!!

    話說最後那段話題看到最後好驚悚!!XD
    所以說你們八字還真重耶(搞錯重點XD)
  • 咖啡弄這麼會作生意呀
    下次去大概不會為了鬆餅 喝茶到是不錯
    呵~我是那種看不到但可以感覺的體質
    不管是那一空間的人 只要互相尊敬應該都沒事吧XD

    emilysha 於 2011/09/22 17:12 回覆

  • mckinney960
  • 幫你推推,互相推推
    我沒看到你---某甲駕車過十字路口時闖紅燈被警察攔下警察 : 你沒看到是紅燈嗎?某甲 : 有啊警察 : 那你為什麼不停車?某甲 : 因為我沒看到你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