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過多佐料的「松露義大利麵」純以簡單、自然為主軸~

近日和好友相約於東區的whiple house敘舊,
挑選這間餐廳是看上了他們標榜"健康自然"食材,
不用過多烹調方式,強調食材新鮮就能帶來美味~


這觀點還蠻符合最近「食」的民生問題,
回歸樸實自然最可貴,不要再添加什麼化學物質餵我們了>///<



編寫網誌時,才得知這間竟是帥小子柯震東的父親所經營開設的,於東區名氣不小,目前分店也進駐信義區 ATT 4 FUN的主題概念商場。其它家族品牌還有台灣服飾Whiple,髮廊whiple house for Hair等截然不同的業種。


餐廳位於二樓,一樓則為前面提過的Whiple服飾,走得也是清新自然風格,大人小孩服飾皆有。





上了二樓就會看到許多懷舊復古風格的手創藝品,說實在的若不是看到格友介紹,路過東區小巷真不會發現二樓還別有洞天~





還有很多厚實質感的日式陶藝作品和金屬質感的五金小物,手創加上帶點古董味道所以大部份商品價格不斐。




用餐時間飢腸轆轆,沒細看其它生活雜貨還是先餵飽五臟廟吧


whiple house 沒有套餐選擇,全以“單點“為主


開胃菜


看菜單紙感就知是環保紙張,滴到文字還會糊掉>"< 


義大利麵 選擇頗多



還有飲料、甜品和酒類,menu沒拍上@@"



老友一陣子沒見面,打開話匣子聊不停,
要不是服務生二次催單,我們還拿著菜單猛聊忘了點菜 呵~



隨意點了「山藥和風蛋沙拉」280


清爽開胃又很養生低熱量,很適合正想減重的我們 哈!


海龍王濃湯/ 200

這道濃湯的海鮮是不錯吃,但份量與想像中的少很多,兩人share有點不夠捏(啊 不是說要減肥)



墨魚燉飯/ 380


記得有格友說他們家的墨魚燉飯蠻好吃的,
果然一上桌有讓人驚喜到了,墨魚也太大隻了吧,
比燉飯還大一坨,那肥美樣 現在看照片都還想流口水



會點這道菜就知道我們不是情人約會了吧  哈~
互相交換吃時,還笑對方'黑嘴'模樣超滑稽





松露義大利麵 / 380

這是店家推薦的菜色,說松露醬拌麵很香很好吃,實際上吃起來確實香氣十足,橄欖油炒菇類再拌松露醬很match,分量不少麵質也是個人偏愛的Q彈,只是吃到最後稍嫌油了點,然後朋友是覺得香氣沒上次吃過的香,畢竟現刨的和松露醬等級還是有差~

松露被譽為「廚房的鑽石」,法國美食家布里亞‧薩瓦蘭(Jean Anthelme Brillat-Savarin)曾經這麼描述到:「黑松露可以引發一股伴隨著最甜美、喜悅的強大力量......可以讓女人更溫柔,男人更可親近」。(據聞松露含有誘發性費洛蒙類似的成份)





飯後至一樓小逛,這是富有藝術感的洗手間~



回二樓好好細看這間懷舊復古風的whiple house都賣些什麼?





很多復古家俱和燈飾





官網介紹:左邊是日本大正時期關西地方齒科區的「洗面台」
日本大正工藝有興趣的朋友可連結至官網







重返銅器時代的五金用品(掛勾)




以前使用的「門把」如今成了稀有的寶物

很喜歡這座復古有韻味的燭台,只是平時不點蠟燭然後價位也很難讓人抱回家:P







於whiple house用餐感覺還不錯,可以輕鬆聊天吃美食,菜色內容有一定水準,只是沒套餐只能單點(少了甜點飲料),價位就不是那麼親民了,分量對想減重的人剛好,但對食量大的人恐怕會有微詞,不過用餐環境很不錯,能享受到不同的生活藝術質感,還是很推薦給大家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