託親人的福再次來到維多麗亞酒店參加一個席開25桌的盛會,有機會品嚐到不同於其它廳別的佳餚,通常大型宴客廳的菜色最常於「喜宴」享用到,由於聚會中有很多出席貴賓不太熟悉,就像是抱持著去喝喜酒般的心情參與,雖然少了新人同歡但能享受到五星好料還不用包紅包,感覺那一夜還是挺盡興愉悅滴^^



插放幾張以前曾拍攝的維多麗亞酒店夜景模樣,那時曾用餐過的'西餐廳'現在已改為義大利米其林主廚操刀所開設的「la FESTA 義大利餐廳」,而阿基師也轉至淡水福容飯店坐鎮了。







步行幾分鐘,'美麗華百貨'就近在咫尺,越夜越美麗~


記錄當天的五星菜色佳餚有什麼內容:


剛入席時忙著進入狀況和寒暄打招呼,第一道的「維多麗亞雙式點」給漏拍了,印象中是道炸得香酥類似開心果的圓餡餅,很適合未上主菜之前先墊底的小點。


因為我們那一圓桌都是親人熟識,大家都很習慣Emily愛拍愛記錄就很放任的讓我'開拍'囉
以下五星主廚的手藝功夫,多用照片呈現美味,小的就不多加評論,據聞若是以'喜宴的菜色'會更好, 我們吃的得平日大型餐會的行情價,詳情請洽詢酒店宴會廳。



第二道「維亞鴻運四喜拼」,內容有海蜇絲、燻雞、醉雞、核桃




翡翠上湯大鮮蝦

(因為不是最先拍的,少了幾隻大明蝦)



竹笙山藥燉三寶


這一鍋燉湯料多實在,光是吃完這一碗雞湯就八分飽了




碧綠花菇扣烏參



菜單上是寫「秘製麻辣醬燒骨」,不過實際上菜內容是'燒烤松板豬肉和銀絲窩窩頭'  ,那松板豬肉是我吃過最大方的,很多片都大到可以當排骨便當XD


白玉鮭魚卵鱈蟹

帝王蟹肉配上鮭魚卵的絕妙滋味非常清甜可口,個人還蠻喜愛這種清淡不油膩的料理。


野菇川耳蒸鮮魚



五香腊味芋頭糕


雖然是小點,但很少吃到內料豐富的芋頭糕,若再沾點辣醬油膏應該更好吃,真想每天早上吃到啊~


椰香水晶紫米露





精選季節鮮果盤




這是親人託人從香港帶回的'巧克力球',內餡其實是包裹著「麻糬和米餅」之類的,外皮再滾上一層巧克力粉,口感和一般台灣市售巧克力不同 蠻好吃的,下次去香港遊玩的朋友若看到這小黑球(那邊叫朱古力),或許可以帶點伴手禮回來。



席間安排的熱鬧表演,都是一群熱血好青年的精彩演出,不過因為座位坐得近那鼓聲震得我吃得好緊張喔@@"









很少盛裝打扮的我,那天還特地去給人家'西逗'弄個捲毛~就是要讓自己看起來較符合年齡,平時太愛裝年輕了 噗~



以下是老媽個人的「素菜套餐」:


因為忙著幫人拍照和寒喧,少數幾道漏拍了XD 但從照片中來看,素菜料理的手藝也是很精緻美味樣~














不同於之前的西式buffet料理,中式宴會餐表現得也頗為可圈可點!


內湖 相關連結:

☆ 維多麗亞(Victoria)西餐廳~阿基師人真好!
☆ 內湖草莓季開鑼(白石湖吊橋)
☆ 城市遊~京站 / 美麗華摩天輪
☆ 淡水新體驗~藍色公路/ 漁人碼頭/ 福容愛之船郵輪飯店(巧遇阿基師)/ 情人塔







心情小語:

原本沒想到會休格這麼久,一停下腳步就對於展開新網誌提不起勁犯起懶病了,畢竟沒有業績壓力和太多商業利益誘惑,要持續經營一個費時費力的網站,至始至終保持完全熱情是件不容易的事(若有獎金可拿 天天努力發文 哈!),加上最近無名又催繳年費,好猶豫要不要繼續雞婆分享,看著很多格友全數轉戰輕鬆簡單的FB頗為心動,但經營三年多的網誌也小有成就,每天有數百人來訪(真的真心感謝!)  說實在的很難就這麼輕易割捨,所以還是決定心有餘力的話就繼續在這塊園地灌溉澆花,也歡迎有訂閱Emily Sha的朋友,繼續用隨興的心"喜歡就一同分享" 若你們有很好的東西想分享,也可以留言給我知道,真是好吃好用的話會很樂意發表出來給大家同樂的^^ 最後若有喜歡的文章也請順手按一下「推+讚」幫倫家增加點發文動力好嗎 謝謝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