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照片為網路上轉戴)
夢幻雙子星!為了它不畏新流感,想與它零距離~
9/13星期日~9/19 將不在國內,
陪同老公至馬來西亞開國際商務會議,順道渡假^^
原定新加坡的會議改至馬國,最近才開始研究吉隆坡(有點趕)
美方的商辦,是安排於雙子星附近的吉隆坡商貿飯店
星馬一帶對Emily是陌生的國度,
這次是帶著好奇與恐懼出遊的,因為新流感正漫延全球....


往年這種免費贊助海外行,都因為家中小狗Q比而放棄,
今年好不容易找到還可以的寵物安親班,就讓牠試試看吧!


這段出國時間網誌會停滯更新,
怕大家忘了Emily先來個網誌預告篇  呵~來這招!
希望好格友們有空就來我家 幫倫家澆花灑水除草一下 先謝謝啦~^^
新朋友若不嫌棄,可以看我的舊文也很不錯唷~^^


這陣子該寫沒寫的文章挺多的,有點小倦怠:p
但還是沒忘記,會慢慢交作業的~


↓  下面是幸運之神眷顧Emily,讓她從人氣火紅的部落客
女神安琪拉  和  美國Meghna   得到參賽大獎
值得一提的是,認識了同為得獎人~馬來西亞的辣媽國珍
經她介紹得知馬國是很大的,若不是離吉隆坡遠了點
搞不好還可以來個海外網聚 哈!

看到美美的包裝了嗎?裡面的東西才更加閃爍華麗唷
等我回來寫「開箱文」喔~先賣個關子~嘻

接著是累積多篇的食記,先讓大家聞香一下~^^


種類還蠻多的,有沒有吸引到網友呀?希望是有啦!
「遊記」就等我回國後再慢慢交代,慢調性的Emily 還請看倌們多包涵囉~
總之,先醬子!感謝這段日子來看我文章的格友們,尤其是潛水客們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