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是《慾望城市》多年的戲迷
因為劇中描述許多男女感情觀點、姐妹淘友誼及紐約大都會時尚生活
很貼近"熟女族群"的心聲也滿足了喜愛旅遊美食的觀眾


其中最吸引人的地方莫過於女主角凱莉
幫很多女生圓了許多時尚名牌夢
必竟追隨時尚流行如同追求金錢遊般的並非人人玩得起呀~


得知最新電視影集《拜金女王》女主角全身上下造型
皆由《慾望城市》造型總監「派翠西亞菲爾德」量身打造
加上是由名製作人陳玉珊指導出品,她的人氣作品包括了
命中注定我愛你」、「敗犬女王」、「下一站,幸福」
等等收視率超高的優質偶像劇 


這麼吸引人的戲劇團隊砸一億多資金打造的好戲
怎能不好好收看一下呢


但是,首播時間是在每星期五晚上十點(華視)
健忘的我老是記成為星期日,不然就是小週末出遊而頻頻漏看>///<
所以有看到的精彩劇情,幾乎是從重播或是網路播放版看來的 


沒關係!重點是戲裡面熊黛林的裝扮行頭
果真是亮麗又極致奢華,除了穿搭變裝秀非常吸睛好看
另一閃爍焦點就是貫穿全劇的「Josephine水滴皇冠鑽戒及Liens手鏈





Josephine水滴皇冠鑽戒  / 31萬8000元

(喔~光看圖片 感覺就好高貴雅致  戴上一定不同凡響)





但是很不好意思,上演富豪送皇冠鑽戒那一集內容 個人漏看了>//<
反而是男主角家豪送給楚曼的Liens手環  讓我印象深刻~







劇中男女主角的定情物 Liens 白K金鑲鑽手鏈
(官網是寫手鏈,但個人是想稱它為手環較貼切^^)






細看這手環是用一交叉環扣給繫牢
象徵著熱戀中的男女愛情,一旦繫上了此情永不渝!


據聞  手環要價約台幣30萬
(呼~真愛價值不斐呀  難怪家豪被迫買時那麼的掙扎XD) 




CHAUMET是法國珠寶老牌(代言人有:蘇菲瑪索)
官方網站:
http://www.chaumet.com/#/ASIA/CHT/1901

(有興趣的人看看夢幻逸品就好  千萬別手滑來怪我勸敗啊XD)










細看Liens鑲鑽手環




 

  




《拜金女王》的最後劇情究竟是拜金有理還是真愛萬歲?
我們就等著熊黛林(楚曼)來揭曉謎底囉 




我猜想一定是真愛獲勝,不然就不叫作偶像劇了對不對?
日劇大和敗金女最後結局不也是如此 ! 

















會想寫這篇閃亮文,是因為看到劇中那只定情手環
讓我連想到久存於梳妝台珠寶盒中的陪嫁"嫁妝"


真的是快要遺忘它的存在,約有十多年沒讓它出來透氣了XD
Emily雖然很喜歡欣賞藝品、美麗事物
但平時對珠寶穿戴並不是很熱衷熟門的人


很怕那些叮叮咚咚的東西掉了或是磨損到
所以僅在重要場合時偶而戴出來亮相一下


取而代之的是喜歡用一些流行飾品裝扮美美就好
(便宜好看又不怕麻煩,只是不能保值啦XD)








受劇情影響也把我的"蝴蝶結鑽石手環"開盒拍照留紀念^^
不然不知道又要被放到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出來閃爍一下
( 呵~個人blog上小小虛榮  希望大家別介意吼) 





這只白K手環的周邊和Liens一樣鑲有許多細小鑽石
只是我的比較小顆一點,但是"主鑽"就比較大顆囉






我的相機拍不出"八心八箭"的效果
店家有附上一只放大鏡可以肉眼觀賞








戴上的模樣


很高興自己挑選的眼光
素雅素雅,都十多年了還是不退流行
而且這幾年鑽石價格翻漲好幾倍,應該是有賺到很多吧!









近期難得戴出來透透氣


戴上它會有娘家疼惜出嫁女兒的心意浮現







近照一下,蝴蝶結還蠻可愛的^^
我想這種不敗款式應該會一直流行下去吧!

(照片周圍有柔光處理,不然我那明顯青筋還挺嚇人的XD)




好了,以上就是看完拜金女王的連想文^^
這禮拜終於讓我乖乖的趕上星期五首播了

那只Liens 定情手環依然出現亮相好幾次
楚曼還很開心的又戴上它親吻它希望能找回真愛



今年剛好是民國一百年
好多新人選擇百年互定終身(看到的好幾對格友感動秀幸福)
也祝福單身未婚的人能儘快的找到真愛互換"定情物"囉~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