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初二非常特別,不同以往於娘家基隆海鮮餐廳聚餐,而是選擇位於台北以健康養生為主的精緻蔬食館「寬心園」。


依傳統一般初二的娘家團圓餐,是以中午用膳為習俗,因此早在一個多月前就於線上易訂網EZTABLE預約了寬心園座位,知名餐廳北中南皆有分佈,還曾榮獲觀光旅遊局美食餐廳評鑑第一名 ,這次我們是選擇目前規模最大的一間安和店(位於安和路1段33號巷口)用餐。



店旁植滿竹子與迷迭香,正門是整面的落地玻璃,正值春節門庭若市好不熱鬧喔~




進入門內有座「觀世音佛祖像」,那莊嚴法像有安定人心之能量。





簡單環繞一下1樓的環境





沿手扶梯往下走(B1),身旁一道水牆順流而下,別有一番幽雅景緻~







因為訂位得早,被安排於水牆小竹的雅緻佳座,更增添了 用餐情趣^^



館內共有200個座位,這是其它的雅座之一





招攬菜單的內容如下:


可以單點,也可以加價成為套餐





基本上是點選自己喜愛的主菜,再搭配下圖內的美味'附餐'為套餐
右邊5樣 大部份套餐皆會附上,左2上下兩道則是配合400元以上主菜而出菜的樣子。


附餐相當豐富,有飯、沙拉、精力湯、原盅燉湯、水果、甜點等等
一般來說吃'套餐'較為豐盛物超所值,但若是小鳥胃的人那還是單點就好^^






翻閱一下主菜內容有什麼:












我們共選擇了四種不同套餐 出菜如下:



先上桌的是前菜和湯點
所有套餐皆附有 '綜合什錦蔬菜沙拉'
內料相當豐富大約有10來樣新鮮蔬菜極其營養養生





原盅燉湯




主食若不是選擇麵類,則會附上「養生四寶飯」分量頗大的




這是'XO玊羅漢套餐'中 多附給的前菜
剝皮蕃茄加上蜜餞十足好味道~





再來看看「主菜」點了什麼好料:


因為當天個人有些微感冒,所以親人所點的菜色內容酌取官網介紹XD,基本上每道都非常好吃大夥都讚不絕口!


【XO玊羅漢】
店家主力推薦的料理之一,加入日本山藥、洋菇、滑菇及杏鮑菇苗搭配精心調製的XO醬,可以嚐到辣中帶香、香中帶脆、脆中帶鮮的新口感。







【牛奶蔬菜鍋】
火鍋中的創意代表作,選取高級巴西磨菇與牛奶煮成湯底,略帶杏仁香味的巴西蘑菇,是近年來很流行的健康食材,把其香味溶入牛奶中,創造了一種難以言喻的獨特香氣,火鍋中選用了各式蔬菜、瓜豆、菇菌、蘆筍等天然食材,搭配一碗四寶飯,完全百分百的營養均衡、健康美味組合。
 




【金絲白醬麵」


用雪針、新鮮菇覃、絲瓜等食材作基礎,加入牛奶高湯與香草,並採用刀削麵條小火燜煮至入味,口感Q彈香滑而不膩。





個人點選的【葡國天絲麵】


採用咖哩與牛奶調合而成的葡國式咖哩風味湯,黃金微辣的湯底,拌和著娃娃菜、海藻、菇覃、蕃茄、麵條等食材,是一道五彩繽紛的湯麵。



麵條Q彈有勁,色香味俱全,帶點微辣又和南亞風味咖哩截然不同,但是超級好吃是個人非常喜愛的一道



五樣不同的季節水果




400元以上套餐的「極品燕窩」
另外還有一杯蔬果精力汁漏拍了:P





最後是甜品,類似紅豆八寶粥



看了以上套餐內容是不是加上附餐較為豐富划算,蠻多精心調配好的養生食材,是平日自己可能不會'搞剛"弄出的蔬食,過年大魚大肉偶而改吃這樣的養生大餐,讓身體暫時緩和休息減少負擔也是挺好的^^


今年的娘家團圓餐少了往日樂天老爸的歡笑聲,為了讓老媽開心點選擇了老媽的主餐素食,但也因為託老媽吃素的福,發現了這間超優質養生的好餐廳,今後是吃蔬食料理的前幾名優先選擇名單,在線上訂位、食材、服務等各方面都讓人想給「讚」啦



(之前的發福照片已刪除不在這兒現醜了,親友有興趣的請連結至相簿^^)




寬心園精緻蔬食料理
官網:http://www.easyhouse.tw/index.asp
安和店: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51號(近安和路一段33巷口)




寬心園可透過線上訂位很方便: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