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跟了7、8 年的桌上電腦,好像飽受病毒侵擾,掃了又掃還是找不到那隻「兔子」,速度變慢,真是名符其實的老電腦,雖然老電腦曾升級過一次硬碟,勉強多撐個幾年,但電腦周邊產品升級太快,漸漸趕不上科技速度,該是讓它退休當個「備份機」的時候,因此這星期趁 國際電腦展 ,前去湊熱鬧找新貨~


老電腦之所以用得久,原因之一是它是「光華牌的自組電腦」,托電腦高手朋友的福,把它裝得配備堅固耐用,它的前一台也是光華牌只維持3、4年,可見得電腦達人經手的就是不一樣。而這次是受老公影響,想買「 ASUS品牌電腦」,原因是老公的ASUS NB 被他操得亂七八糟,每次都死不了,還真得如廣告「堅若磐石」哩! 想想我這單純USER,應該更可以和它好好相處。


4/11目標明確直入世貿中心「春季電腦展」,如往年一般人潮洶湧,宅男死盯Show girl 流口水 (哈!)只可惜當天忘了帶相機留證,問了兩家ASUS經銷商,價格都差不多已殺至最低,地緣關係決定於NOVA店,買了一台新型超輕薄主機ES5000 ( 記憶體2G / 硬碟500G超容量),外觀輕小如A4般size,可直立橫放兩用,一點都不佔空間,而且超靜音,Emily現在就是用它合作寫blog的^^   因為新歡還有一些編輯軟體尚未安裝,等ok後應該會更加完善。


主機真得變好小,比我的杯子還薄^^ 電腦桌下方的空間瞬間變大~


雖然新歡的處理器不是當前最強的,但是配上家中的高速寬頻,比起原來電腦真有如「神速」,對我這不上線和網友撕殺的USER,綽綽有餘足夠死了,加上買前有上網爬文,看到網友的評價都不錯,再為下手加分,希望今後它能和我相伴愉快囉!


當天另外敗了一台GARMIN衛星導行,因為老公的NOKIA 衛星導行手機,最近常不穩定,用慣導行就依賴成性,只好再敗一台專效衛星導行機, 唉~3C真是吸引人的魅惑商品,待越久想買的東西越多,逛到單眼數位相機,也肖想擁有,幸好理性告訴我,沒研究商品種類買到的多後悔,即時停止沈迷,不然亂敗家的結果,就是看著帳單流眼淚啊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