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31和老公來到夢幻美店 VVG Bon Bon
可愛又風趣的店名:「好樣棒棒」
去年8月開幕,東區很夯的景點餐廳之ㄧ
店內的一切,都是極盡可愛甜美公主風~


女性同胞們,想像法國凡爾賽瑪莉皇后用甜點來寵愛自己嗎?
想當一下被寵愛的快樂公主嗎?來一杯下午茶即可輕鬆擁有喔~
( ㄟ~ 又再為他們打廣告了XD , 連熟女Emily 都克制不住的愛上它^^)


一入門,先來嚐點可愛甜頭吧~







繽紛亮麗的棒棒糖和甜食,看得心頭都甜滋滋起來了呢^^
雖然Emily不是很迷戀甜食,但卻喜歡觀賞美麗相關的事物~


再來是,賞心悅目的繽紛花草,怎麼拍都美,愛死了這種精心佈置~








滿屋的粉嫩色彩、繽紛花草加上廚櫃裡可愛討喜的甜點,
女孩們只怕得費勁克制自己快爆出來的幸福感吧!(Emily 可是哇聲連連喔~)


還沒進入用餐環境,就抹殺許多記憶空間,老公看Emily沉迷拍照模樣,
連忙先找店員尋覓座位,無奈下午茶時間,理想座位皆已客滿狀態.....





我們暫時先在圓柱邊的「小小銀色餐桌」waiting,等候其它客人離席再換位囉!






認識「杯子蛋糕」
在美國大約如我們的雞蛋糕車輪餅般,有的美國媽媽會自己烘焙給小朋友吃,
台北的杯子蛋糕專賣店並不多見,好樣棒棒以純手工製作細緻、創意的小甜點見長。


點心、蛋糕(100元)起~





等候其間先來點餐,看著可愛討喜的甜點吧枱,就是每樣都想吃一口~^^





看到了嗎?那中間鮮艷亮麗的「草莓薄荷果凍」
正在招喚Emily~ 快來吃偶吧~而且剩下最後一杯


店員說:「她們的蛋糕點心都是當天手工製造,賣完就沒了。」
心動想吃!   但是單價一杯220元 (可以在外吃一頓普通套餐囉),


不過那麼誘惑不吃可惜捏,就點它了: P
另外幫老公點了一杯「咖啡巧克力蛋糕」
慰勞他陪我至女性夢幻餐廳,客人幾乎都是女生,他有點不好意啦^^"






沙發座的客人離席,馬上搶拍,
那兒適合多人聚會,還有面大鏡子可以滿足自戀^^







隔壁的小沙發座,值得一提的是,
他們連抱枕都精心挑選過,華麗舒服~





水杯、水晶燭台、浪漫小燈,還有粉色PARIS鐵塔MENU~







說到浪漫,燈飾可以營造一切,
EMILY故意將照片調暗點,感覺更有FU~






這是帳務台附近的擺飾,可愛棒棒裝滿糖罐,配上旁邊的水晶燭台燈,就是美~






我們的杯子蛋糕--「草莓薄荷果凍」和「咖啡巧克力蛋糕」上桌囉~






真得很好吃耶!
超大顆新鮮草莓,入口還有淡淡的薄荷味散發,果凍也QQ的,貴點算它值得啦~





之後花草茶上桌,點了「德國青草茶」給老公,「菊花草茶給自已。






照片的客人離開後,我們就換座位至長桌,哈!
一大桌都是我們享用,椅子是特色,很有歐式貴族感~






終於可以舒服的喝杯茶了,老公覺得我好忙喔,
東拍西拍的像劉姥姥一般,哎呀~難得讓我回味一下少女夢幻滋味麻,
就像大人去迪斯尼樂園也是像小孩一般對吧?






廚櫃裡可愛小物品~





復古家俱、冰箱,當店員開啟門拿飲料,發現還真的能使用,不只是裝飾物喔!





牆壁上特殊裝飾物,增添許多樂趣與色彩,小鳥壁繪很像是手工的。






粉色浪漫的長布簾,原來是精心策劃的洗手間門簾~






洗手間全是小鳥與花的壁繪,
也貼心的提供「洗手乳與潤手乳」好感度再加分!







翠綠後花園

小小的花草讓屋內向外望時,也能享受「緣」的放鬆~





這是他們自製手工果醬,「妙 家庭廚房」材料多半是有機的
老闆知道Emily會寫Blog,還大力請我幫她們介紹,拿一些資料給我.


老闆!Emily夠意思了吧!這次食記是po照片最多一次,拼圖也最累的一次~
又免費幫他們打廣告了XD  誰叫我也吃得開心^^"




離開時又再門口欣賞美麗花草,忍不住再補上一張吧~





餐點方面,好樣棒棒提供四套棒棒餐,每份為(580元)
據網友評論,餐點內容稍弱,吃氣氛可以 吃美味就考慮一下囉~(老闆可別打我><")



好樣棒棒」簡介:
(VVG Bon Bon)是東區好樣餐桌(VVG Table)好樣餐廳(VVG Bistro)
的姐妹店,


最早成立的是好樣餐廳,賣的是法國菜、義大利菜等等,
裝潢走的是偏『家』的感覺,提供一種閒適的優閒感;


而後來成立的是好樣餐桌,也是提供歐式美食,裝潢稍微精緻豪華一點。


而最新的好樣棒棒,裝潢的非常甜美、古典、夢幻,總之集結了非常多女生喜愛的元素,
店內也以可愛的輕食、甜點、跟飲料為主,還同時販售很多來自各地各愛的糖果等。






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3號 ; (02) 2711-4504 
營業時間:12-9 pm, 週六、日 11 am-9 pm
可刷卡,收一成服務費
MRT: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1 or 8 號出口( 往市民大道方向走) 



延伸閱讀:景觀餐廳、下午茶、甜點
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emilysha 的頭像
emilysha

Emily * Sha

emily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