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ited 13 states (5.77%)
Create your own visited map of The World 
 
2009年2月開始無名的生活記載,整理圖片類也就是旅遊照片時,發現原來已踏過許多世界美好之地,由於在無名的blog起步較晚,很多以前值得記載的旅遊回憶來不及記載  殘念捏!  


因此利用空閒開始整理國內外旅遊記錄,把過往的零落記憶拼湊點回來,健忘的Emily,有時看到電影或新聞媒體報導,才會驚覺自已好像也曾遊走過^^"  


往後藉由blog養成記錄的好習慣,國內部分先從較近期的開始,與最新旅遊進行交叉記錄,慢慢豐富Emily Sha的旅遊地圖區~ ^^  國外部分,就是利用許多人使用的世界地圖拼湊佔領法,簡單易懂,有興趣的網友也可玩一下!


☆ 回想曾旅遊過的國家還不少,先從【國外旅遊篇】為自已作整理記錄吧!

 1991  韓國+日本  (九州、本州  14天 , 姊妹團體行)
 1993  香港  聖誕節 ( 姊妹自助行) 
 1996  日本 ( 東京留學,同學自助行 本州)
 1996  北海道  ( homestay 函館  + 千歲 ,兩個日本家庭)
 1997  日本 東北 ( 老媽來日本 團體旅遊 )
 1998  日本 九州 ( 豪斯登堡 & 海洋巨蛋,公司團體旅遊 )
 1998  美國 聖誕節 ( 老姊求學畢業,帶老媽三人自助行 美西加州
聖地牙哥ZOO第一次看到貓熊^^)
 1999  澳洲 聖誕節 蜜月團 ( 與老公同遊動物奇觀之旅 )
 2000  泰國 二度蜜月 ( 普吉島  天堂海島之旅)
 2002   歐洲 三度蜜月 聖誕節 ( 團體旅遊 ) 遊過國家有:
 奧地利瑞士列支敦斯登(扁嫂洗錢小國)、德國(過境賞景)、法國巴黎
 2009  馬來西亞 吉隆坡自助遊 City tour 22景點 和 雲頂高原
 2010

 大陸江南遊 (春節至上海、無錫、蘇州、杭州)

 2012

 澳門 3天2夜自助遊


2003年起,養了可愛的Q比(6歲),從此很難脫身出遠門  因為第一次寄養經驗不佳,怕他再次變「蕭告」瘋狗,國內短程旅遊方式,成為我們近年較多的旅遊模式,剛好也搭上台灣推展觀光,全民瘋旅遊的風潮~^^
2009年發現較可信任的狗狗安親班,終於可以計劃久違的海外旅遊~~



【日本求學生活篇】





【 北海道.HOMESTAY 函館 & 千歲】




千歲的お母さん提供の和服




【九州.豪斯登堡 & 海洋巨蛋】





【美西自助遊】




【澳洲 蜜月旅行】





【泰國.普吉島】




【歐洲 聖誕節之旅】






【 東南亞 大馬吉隆坡自助遊】





迅速的回顧以往的旅遊記錄,有些年代較遠的先用文字記錄,很多照片置於娘家,以後有機會再補上圖片。雖然照片經壓縮變小,但是走過的旅遊痕跡,會由每個小小方塊,再次,從心底浮現當年的美麗回意~


這篇PO文,純版主為自己留紀念的,不定期更新,世界地圖,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印紅,希望有生之年能漸漸得將世界地圖  紅>白,加油囉! 


@有興趣的網友請上:Create your own visited map of The Worl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