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內湖美麗華商圈經過維多麗亞酒店,很難不被它的紅色外觀給吸引,1/9(晴  車上掠影) 藍天下襯托建物更加明亮,著名「東.西餐廳」早已被網友廣為流傳,因為他們有全台灣最知名美食達人「阿基師」國宴主廚坐鎮,可說是維多利亞酒店的活招牌。一直列為口袋名單只缺個名目可以飽嚐一頓~^^


農曆春節終於特別來歡慶過年,早早繳了預約定金(春節不加價),只是春節的西餐廳僅提供全自式Buffet,單點主菜暫不供應(殘念!)









進入大廳一樓lobby的景象,那天一抵達就聽到鑼鼓喧天舞龍舞獅熱鬧非凡,一整個過年的Fu都被帶上來,照片如此靜空是因為用餐完畢人煙盡散時補拍的。




側邊「大宴會廳」面積170可容納38桌左右,較為注目的是那傳統中國紅壁飾,結合了中西方藝術美。
   





玩玩動畫照片,符合舞龍舞獅活潑生動感^^ 那時整個lobby熱鬧喧天,第一次近距離和紅獅合照,聽說摸摸獅頭會帶來好運!





二樓「西餐廳The west」客人必拍的一面粉色浪漫牆圍,裝一下高雅貴婦hohoho....




隔壁是「東餐廳」顧名思義就是中式料理囉!




我們這次是吃西餐廳來的,因為久聞他們的紅色拱形美學,雅致夢幻能為用餐增添浪漫情趣~
(左下角的仁兄很愛搶鏡捏,還和我比 ya~ 呵呵  他的大炮單眼非常屌,有一個像碗公的閃光燈,拍照時有點好笑但相信一定很閃 很亮啦)




用餐前來張紀念照,寒冬會有個景像就是變裝秀~戶外時帽子、圍巾、外套上身不同style~



室內馬上變一個樣,哈哈~那天走韓系淑女風 ( 是不是上下兩張差粉大咧~^^)





來張可愛動畫版 !! photoscape還蠻好玩的,唯後製過後的照片解析度稍差,
這兩張是用高感光模式拍的,我的E-P1 小單眼有很多設定功能,
只是"肉腳"Emily還無法操作完美,辜負了好機種





來瞧瞧美食囉~飯店的自助式餐點都有一定水準,但不知是過節還是平時就這樣?
西餐廳的菜色種類不多耶!雖然個人食量戰力不強,但人總是愛山珍海味樣樣齊全嘛!
不過每一道餐點方面倒是不含糊功夫菜不少(阿基師),
甜點也還可以就是種類不算豐盛,吃過一兩輪就不知吃什麼了@@








自取的菜色種類~  還有現烤牛排之類的,只是當天肉類不是我的菜...













取用的餐點不多一半原因是我的偶像「阿基師」出現了!!(書迷的我忙著追星 噗噗)
用餐之前就曾幻想過會不會好運遇到阿基師呀?沒想到電視名人真的出現在我眼前耶


以前看過的明星雖然不少,但總是有距離的欣賞,不會有衝動想合拍的念頭
(因為都老大不小了)但阿基師就是讓人很溫暖很舒服沒距離,


最重要的是沒架子,還非常nice的和每桌用餐客人拜年,而且是用很誠懇的態度喔!
難怪在民眾心目中誠信排行第6名,也因為如此好人緣,許多人搶著和他拍照,
他不但沒拒絕還請大家慢慢來都輪得到,真是辛苦你了「阿基師你人真好~~~」


那天合拍模樣~果然是阿基師最上相 呵呵~
我還處於一副無法置信的模樣笑得靦腆,隔壁那位仁兄害羞的臉都紅了 哈哈哈~~



☆最近聽新聞說阿基師要離開維多麗亞了,3月1日起換到福容飯店服務
到了新東家之後,阿基師將退居第二線,因為之前太操勞了,以後民眾要看到阿基師的機會不多了。
( Emily是如此幸運能和他有一面之緣~ 阿基師在此祝福你唷!! )


阿基師偷呷步
美食鳳味:阿基師偷呷步(附贈「阿基師偷撇步1DVD」)



西餐廳的最深處有一排較隱密的餐桌位,喜歡安靜的人可提前預約~



懷舊英式電梯



最後欣賞其它周邊美麗設施~~




維多麗亞酒店 官網
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  TEL:(02)8502-0000  

西餐廳   (位於飯店二樓 可容納120個座位)
TEL: 886-2-6602-5671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