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明山 菁山路131巷內有許多有特色的景觀餐廳
以前去過蒙馬特咖啡、野趣等等都是非常好拍照的地方


老公最近終於良心發現開始研究攝影 翻閱說明書
知道拍照其實是要用心的  為了不讓我再碎碎念
決定上陽明山賞景避暑  順便試試我那台小單的手感~
(我們家那台買很久了 老公沒摸過幾次 都是我在玩啦XDD)





這次我們來到格友們推薦的 No.19cafe
一看到門口附近有座小橋流水 
瞬間 炎熱暑氣消減了大半  真是令人開心啊~







還沒進門口  就有個可愛小天使迎接我們
(其實是  禁止門口停車的  擋箭牌XD)





然後 看到一隻迷你"迎賓狗"
忍不住叫有老花眼的老公快來看  噗~



再走一小段石子路才會到達餐廳  沿路也是拍不停
這次挑片真的好為難  一直在刪覺得也不錯的照片 哈~
只能說那裡太好拍   懂不懂攝影技巧已經不太重要了XD



來到正院餐廳  隨手一按快門就是一張美景圖呢~^^









進入餐廳內  先掃視一下全景 
哇~就是那種  讓人感覺很喜歡的環境佈置~



 






還有煙囪裝置  感覺冬天來這裡一定很溫暖~ 






這是我們溫馨漂亮的用餐位子
(老公啊  忘了叫你收小腹了 哇哈哈~) 





坐在椅子上每個角落都可以拍攝入鏡
抬頭向上望  可看到二樓浪漫的情人位 






先上桌的是一瓶白開水和" 防蚊噴液"  噗~


其實我自己也有隨身攜帶  若不擦後果相當悽慘
那是去山裡遊玩的必備物品之一啊~





店家有最低消$170元的限制


因為景觀餐廳的餐食  大部份都蠻普通 
不是吃美味而是吃風景的 我想大家都知道吧!


他們沒有下午茶套餐  我們點了一壺
德國天然有機茶"夢幻天鵝堡水果茶"和"曼特寧"咖啡
(等於是花了430元的景觀攝影費  噗~~)






曼特寧
咖啡 (味道還ok)





小湯匙還有精美的"雕花"
讓我想起從瑞士帶回的小湯匙 同樣是這樣美美的~^^





我的德國天然有機茶"夢幻天鵝堡水果茶"
味道超香~ 帶有濃濃的花果味  功效是去除油膩





再來看看店家精美的藝術品
來到No.19cafe 不管是室內或戶外 
都可以看到許許多多裝置小物
有可愛的、藝術的、漂亮的、灰諧有趣的
處處藏有驚奇  快門按不停~^^
 
















然後 這個好有創意喔 
居然是可愛的青蛙造型作成的清鞋墊耶
踩一踩牠的大肚皮  好有快感捏~呵~



爬上二樓  浪漫燈光一照就好有情調
很適合情人在那兒情話悄悄說~






因為剛好沒什麼客人
擺個老式pose拍拍^^"
老公慢慢會把我拍長了 有進步捏 哈哈~ 





走出二樓門外  別有洞天~






居高臨下  別有一番風味~
這張照片還蠻喜歡的 
若是楓紅時節一定更加美麗





觀賞遠景的發呆椅~




在這裡練習"坐姿"技巧
要求老公得把我的肉肉腳拍修長一點  噗~
(結果鏡下的假像真是不賴耶  原來我的胖胖腿也可以變細長 
角度  鏡頭角度真的很重要!!)      






回到一樓  另一半戶外用餐區

雖然外觀已經不再新穎亮麗
但是入鏡還是很上像  有種凋零寧靜的美~~












來到主餐廳的門外庭園
那一整排白色落地門窗 非常俐落好看







結帳櫃台和出餐處






W.C.佈置得溫馨可愛
還有一面長長的落地鏡 (供自拍的嗎?XD)






另一邊靠近溪水的戶外座位區
那兒的樹林茂密 可享受林蔭下的清涼喔~




溪邊的小道具  是提供給人拍照的嗎?呵~









暫時拋開城市的溫室效應
炎熱夏天來到高山溪水邊 
氣溫可以巨降幾度  真的很令人舒爽愉快呀~ 








No.19cafe 很適合全家大小來休憩遊玩
在那兒為自己留下許多影像記錄
也提供給大家一處非常好拍照的地方~^^ 



陽明山
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9號
電話:(02)28619088
營業時間:每週三休館





 
 
 

 

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