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1.22 食記 / 老公拍攝的尾牙套餐 ( $2500 A 餐)


先和大家拜個晚年 祝福大家虎年福虎生豐 大吉大利 平安健康!


這篇食記是農曆年前拍攝的,由於年假較長或許有緣逛到的網友就可參考囉^^
每年的尾牙餐用餐地點都還不錯,去年是選在101頂樓餐廳
但是Emily很不喜歡吃到很晚的應酬餐( 會玩到11~12點 妝都花了 噗)
今年請老公幫忙拍拍食記照 ,我就等拿摸彩獎品就好 哈!


為什麼會說是名人最愛餐廳之一?
因為Joyce East位於信義豪宅區
 「郭台銘和劉嘉鈴」當初就在這家餐廳約會過
聽說尾牙當晚,大陸工程的總經理「殷琪」也在隔壁用餐。



不習慣食記的老公
 席間常有咬幾口再補拍或許還有漏拍的情形, 還請看倌們多多包涵呀~
現在就隨意看一下有點不負責任的食記報導 噗
什麼嘛!投資近億的高檔餐廳,竟然內部環境只給我帶回兩張><





純果汁、香檳、葡萄紅酒(漏拍@@)



碳烤南非鮑魚佐松露高湯醬汁



北海道干貝白花椰菜湯



松露培根雞肉卷
田園蔬菜沙拉佐義式濃陳醋汁



松露醬汁 ( 全名沒拍到:P)



鮮蟹肉野蕈義大利燉飯
佐明太子薄奶油醬汁



主菜:
脆香到港鮮魚菲力
佐蕃茄蘿勒醬汁



甜點 ( 太可口了先被咬幾口 噗~)



B 餐  其中一道菜
明太子義大利皮帶麵飾鮭魚卵





信義區吹奢華美食風【記者林怡秀/台北報導】

JOYCE EAST LOUNGE BAR內提供近兩千種中外知名葡萄酒與香檳,還有價值兩百多萬元的美國頂級沙發桌椅,讓前來的貴賓能徹底卸下武裝,放鬆心情,小酌一番。
流行時尚指標的台北信義區,儼然成為奢華饗宴的代名詞,就在台北101附近,牡丹園、Les Sens、Joyce east等多家投資近億的頂級餐廳陸續開幕,除了千萬建材、百萬餐具、頂級食材、擺盤等,私密性高的包廂,另有通道進出,提供政商名流更安全的用餐環境,頂級享受,中午客單價約1000元上下,晚餐則至少2000元。

松仁路、信義路五段交叉口,方圓一百公尺,從牡丹園開始,一路引領時尚名流走向頂級奢華饗宴。牡丹園投資者林桂鼎極愛牡丹,入口處嶙峋奇石、艷開的牡丹花交錯,包廂還以牡丹花品種為名,開放式廚房,師傅身手一覽無遺,料理以創意、養生為主。

Les Sens今天開幕,負責人Jimmy低調表示,投資四千萬,盼找到法餐料理的新定位,百萬水晶燈、骨磁盤、銀刀叉、進口絲稠幕簾、宮廷絲絨座椅,讓人驚艷,食材令人咋舌,包括頂級的貝魯嘉魚子醬(一斤20餘萬元)、台灣未見過的北海道黑鮑(一斤4000 元),連馬糞海膽、布雷斯乳鴿、真鱈一斤都要一、兩千元,擺盤也見巧思,餐盤中堆疊的食材被盤中有盤取代,連醬汁都具線條感,不再是全面沒入食材中。

號稱投資上億元的JOYCE EAST,吸引不少政商人士嚐鮮,昨夜也見某在野黨主席夫人與友人聚餐,裝潢風格具極簡時尚風,光木質大門與握手就要百萬,土黃色的觀音石、灰黑色的巨石、一體成型的長條原木,每塊都要數十萬元,最奢華的投資是Lounge bar,七套桌椅都以美國知名家具Doghia為主,總價就要近300萬元,壯觀的玻璃櫃內是近2000種各國名酒,餐飲區也有開放廚房,透明冷藏櫃陳列了各種肉類供饕客現場選擇,餐點則以法、義式料理為主,五個包廂各有兩個出入口,若政商名流不想被打擾,還能從餐廳各方位的密道進入,再從廁所旁的密道悄悄離席

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28號1樓  02-87896128







最左邊的 GARMIN ASUS 手機 為尾牙三獎獎品
專攻衛星導航的手機  最近廣告常看到介紹


早期買的NOKIA 6110衛星導航手機 圖中
因為導航功能普普 所以另買了一台專業的GARMIN
現在又抽到一台GARMIN手機( NUVI FONE)  真的是太有緣了!



GARMIN ASUS M10手機本身有 
3.5 吋 WVGA 螢幕( 800 x 480 解析度)500 萬畫素相機,內建 4 GB 記憶體
搭載 Windows Mobile 6.5.3 和 Qualcomm 7227 600 MHz 處理器。
這款手機的導航系統的等級和 Garmin 在 09 年推出的車用導航機 1470T 等級是相同的
更詳盡新聞報導:請連結


 測試結果
把專業GARMIN和手機同時操作時,大台的路況報導迅速許多,內容也較詳盡
但是小台GARMIN ASUS 手機還是不錯用,比之前的NOKIA 6110 靈活些
不想再另買導航視力又好的車友可考慮~


手機方面,因為全採Windows作業系統操作很容易上手
尤其專用傳輸線連線電腦馬上可以在自家電腦設定超方便
但是開關機非常久,還有觸控螢幕不夠靈敏有待改進!
沒有鍵盤撥號完全是觸控式,這點可能不適合老人家
另外它是用迷你usb插孔非傳統式(圓型)轉接方面有些會有麻煩。








有點恐怖的~超大草莓~~
之前介紹過的永康街水果園買的
又大又甜來自苗栗大湖草莓唷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