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5重溫兒時記憶「台灣故事館」,去之前先在台北火車站微風美食廣場用餐,當天因為早餐吃得少,中午一進入美食廣場的第一家餐廳,好像是「小南門」北方麵食館之類的,餓死鬼的Emily就拉著老公衝進去了,開玩笑!沒吃飽心情不好會發脾氣的^^" 結果等盤底掃光見底後,老公才提醒我,那你的食記哩? ....... = ="   看來愛吃的Emily 又忘了先作功課了,再次佩服那些食記bloggers 的耐功,無緣的「小南門」下次再寫喔!


「大戶屋」是我們晚上的用餐處,非常道地原味的日本料理,Emily最常吃得店,是以前衣蝶百貨地下樓那間,東區微風廣場也吃過,用餐時間常需要排隊,因為大戶屋是原裝日本進口,平價又美味的日本料理店 ,去那兒每次都會遇見在台日本人,可見得它的道地味~



人氣餐點幾乎都被我吃過,特別是他們的「米飯」,都是用日本米作的,除了白飯特好吃,你也可以變換成加料米飯,有「五穀類、牡蠣蒸籠飯、蛤蜊汁飯等」這次我們是換成鹿尾菜飯,就是把海藻類加入白飯中很好吃!




今天我們點了「豬肉白菜鍋定食」& 「豬肉蔬菜燴黑醋醬定食」 





「豬肉蔬菜燴黑醋醬定食」 ,以前吃過特別推薦給老公,
但是今天的黑醋醬汁調味得太鹹,以前不會這樣  不知是不是分店的廚師口味不同。




「豬肉白菜鍋定食」 ,沒吃過點來試試,湯頭甜美蠻夠味,裡面的豬肉片有先調味再裹粉,嫩嫩的不會澀。



個人還是覺得他們的飯最好吃,其它還有好吃的新鮮烤魚、飲料、甜點等,喜歡日本料理的朋友,可以嚐試這間店,算是入門且道地的日本料理。



大戶屋店舖據點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